淄博市公安局开展“户籍政策进万家”集中宣传周活动


发布日期: 2022-11-30 10:28:59 浏览次数: 字体:[ ]

为深入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推动“温暖在户籍 满意在公安”为民服务节往深里走往实处落。11月21日至26日,淄博市公安局开展“户籍政策进万家”集中宣传周活动。全市260余名户籍民、辅警走进商场、集市、公园、社区解读户籍政策,宣传便民措施,接受群众咨询。

博山分局网络同步直播“户籍政策进万家”宣传活动,通过在线互动,为群众解疑答惑,吸引了20余万群众在线收看。

1.jpg

2.jpg
    3.jpg
    4.jpg
    5.jpg

    活动期间,全市公安机关各级户政部门集中开展户籍政策宣传活动300余场,发放宣传资料10万余份,现场答复咨询2000余人次,服务群众30万余人次,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各项便民利民政策的知晓度,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,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。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